2018高職補習班,2018工科高職補習班,2018商科高職補習班

2018幼保家政群統測班最新開班 2018統測補習班護理群最新開班

 

葉鴻高職補習班在乎您專業科目的表現-高職的體制除了學科國文、英文、數學之外,還安排

              了專業科目的課程且在統測(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中,專業科目占了舉足輕重的角色。

 

葉鴻高職補習班強調學習的細節-但專業科目對學生來說,是從未接觸過的領域,往往在學習時會

    遇到許多問題,再加上各個專業科目都有相關聯性

     

葉鴻高職補習班紮穩每個同學的基礎-若同學在進入高職一年級開始,專業科目底子沒有打

          ,  到了後面才發現自己已經開始跟不上的時候,終究得從頭開始打基礎,已經 靠近升學考試,必須加倍努力此時能否

      融會貫通舉一反三加的重要了。

 

 

葉鴻補習班高職最新網站

 

 

高中高職五專小班制補習班

高中高職五專補習班教學

高中高職五專.jpg

最完整高職補習資訊請聯絡:

高中高職五專補習班 

 

高職統測考前衝刺班

 

寒假衝刺班.jpg 

高職補習班:高職國文核心古文統整、及時寫作特訓、專題式大考破題技巧

高職補習班:基本電學、高職電子學、高職力學、高職數位邏輯、高職工科、高職商科、高職全科班班開課囉

高職補習班:高職數學、高職會計學、高職計算機概論、高職經濟學、高職商業概論、統測設計群、高職全科班班開課囉

                                     
                                     
                                     
                                     
                                     
                                     
                                     

 

             

大多數高職五專的學生,

從國中時期的國英數、社會、自然,轉向高職的專業科目對於高職的科目

不熟悉,往往在學校聽不懂,自己念又會遇到問題而卡關,萬念俱灰。

 

去了補習班又是大班制,問題得不到解決。
 

 

因此,在學習路上遇到了瓶頸;

葉鴻高職補習班為了改變這個問題,

 

創立了專門為了高職學生而量身打造的「小 班 制 教 學

---15人班      

    

高中高職五專補習班上課  

高中高職五專補習班課堂

 

  

 

為何葉鴻補習班,老師們都強調要讓觀念變得更清楚,解題目才能迎刃而解?

      

其實不管是專業科目或者是學科國英數,許多學習的重點都在觀念 細節裡,便現階段專業科目遇到

問題,或者是成績已經不錯,

 

想讓前進更高的排名,魔鬼就在細節裡,最重要的地方應該是觀念理解的部分,將觀念釐清並且靈活運用,才能讓成績更上一層樓。

 

高中職五專補習班  

 

葉鴻補習班認為學習的重點首要在於觀念的理解,再多題目的練習,其實都

        只是 一個讓自己可以更加熟練的方法而已。

 

       常常看到許多同學,為了準備考試,做了幾百題,甚至幾千題的題目,

 

        但是缺乏最基本該有的觀念,只靠硬背題型就想過關。那只是以往填鴨的教法,

 

        造成許多同學,只要一遇到題目改變了,就寫不出來。

 

 

高中高職五專補習班專業教師  

葉鴻高職補習班的宗旨在於觀念的釐清,而不是死背公式,死背題型!!!

本補習班的老師,也都秉持著同樣的信念,對於觀念的重視,解題的方法,絕不是填鴨式的教學

在專業科目的教學上,台科大出身的老師,也絕對有自信能夠將最正確的觀念傳達給學生,將解題的方法技巧、細節清楚地傳遞給學生。

 

 

至於高職生常會忽略的共同科目-高職國文、高職英文、高職數學,其實也是統測決勝的關鍵,以一般的高職生來說,通常高職工科的英文會偏差,高職商科的數學會偏差,因此,決勝的重點就在於此。

若要成功拿到台科大的門票,專業科目分數是你務必要顧好的基本盤,另外決勝的重點都在於共同科目

因此,想要上台科大的你,如果你的專業科目已經有了一定的基本功

那麼接下來國文、英文、數學,就是你需要好好花時間努力的地方了。

 

 


高中補習班專業教師      高中高職五專補習班教室

  

高中高職五專獎學金       高中高職五專補習班獎學金

成功來自勤奮不懈怠的努力,不論你何時開始努力,又或者努力了多久,只要用對了方法,成果絕對會有回報。

就連上考場前的十分鐘,許多莘莘學子仍抱著書籍,一直堅持到最後一刻,只要你願意開始在更向上一層樓,絕對會有豐收的成果

 

想要釐清觀念,得到統測高分! 
來電洽詢,葉鴻補習班【02-23460769】

 

 

 

就像一般人,一定會先考慮大型補習班,但是,大型補習班眼中大多只有頂尖學生,

對中下程度的學生來說,得到的資源較短缺。因此,許多程度較差的學生,得不到任何的幫忙,

雖然很想努力,但大班教學以及徒弟上課,加上管理鬆散,就算很認真,也無法考出好成績,

因此進步很少。信心受挫之下,統測當然也不會好。

 

 

 

葉鴻補習班的專業,絕對能夠讓成績大幅成長!
可提供一堂免費試教及面談(家長可陪同)
目前有開一對一個人教學,至小班制(一對二 至 一對五)的專業教學
透過老師們長期的教學經驗,帶領每一屆學生所反映出來的成果,

唯有小班制,才能夠徹底的找出問題、解決問題。 

 

 

 

 

 



葉鴻補習班【02-23460769】

或者請於下方留言,留下想詢問的問題。
請各位家長或學生注意,不要在下方直接公開留下聯絡訊息或資料,記得使用悄悄話留言,以免造成不便唷^^

 

開放預約的時間為

 

台北時間(GMT + 8)週一-週六 1:00pm~9:00pm
由行政人員與學生協調上課時間。 

 

歡迎透過+886-2346-0769、+886-921-167-582來電預約,
或是利用Facebook留言 、Skype:teacher5888Line:teacherya1102 Email :teacherya1102@yahoo.com.tw 聯繫,
葉鴻補習班的行政人員將協助您進一步做排課的動作。

高職補習班葉鴻地圖

覺得自己的功課不如人,但偏偏家附近沒有適合的 高職補習班

沒關係!!!!!!!

我們現在的遠距教學視訊課正式開課囉



不在台北市也沒關係,SKYPE隨時上線距離不受限

視訊課程的內容:

一、課程規劃-老師專門幫同學量身打造課程

                       -課程1對1互動教學

                       -國英數+各科專業科目 從頭開始教起

二、書籍及考卷-以郵寄或是傳真的方式給各位同學

三、時間-視訊課,時間彈性,我們會配合學生的時間做安排

 

高職授課視訊下載範例

 

視訊鏡頭展示

 

高職補習班視訊範例高職補習班視訊課程

作文部分

 

統一入學測驗國文作文統一入學測驗作文班

 

統一入學測驗作文補習班統測作文補習班

高職補習班作文高職補習班作文

高職補習班作文高職補習班作文

高職補習班作文

----------------------------------------------------------------------------------------------------------------------------

高中高職五專榜單
105年高中高職五專榜單

 

105年高中高職五專補習班榜單

高中高職五專設計群補習班榜單

高中高職五專補習班榜單高職五專補習班榜單  

105榜單.jpg105榜單-1.jpg

高職榜單.jpg高職榜單-1.jpg

高職榜單0828.jpg

高中高職五專風雲榜

107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 試題

共同科目 國文點我

共同科目 英文點我

共同科目 數學A點我

共同科目 數學B點我

共同科目 數學C點我

機械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機械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動力機械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動力機械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電機與電子群電機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電機與電子群電機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電機與電子群資電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106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 試題

統測共同科目 國文點我

統測共同科目 英文點我

105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 試題

共同科目 國文點我

共同科目 英文點我

共同科目 數學A點我

共同科目 數學B點我

共同科目 數學C點我

機械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機械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動力機械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動力機械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商業與管理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商業與管理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電機與電子群電機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電機與電子群資電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外語群英語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外語群英語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商管外語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商管外語群  專業科目(二)商業與管理群 點我

商管外語群 專業科目(二)外語群日語類 點我

土木與建築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土木與建築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設計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設計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工程與管理類專業科目(一)點我

工程與管理類專業科目(二)點我

衛生與護理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衛生與護理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化工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化工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食品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食品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農業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農業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家政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家政群 專業科目(二)-家政群幼保類 點我

家政群 專業科目(二)-家政群生活應用類 點我

餐旅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餐旅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海事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海事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水產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水產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藝術群影視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藝術群影視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電機與電子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104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 試題

數學(B)試題點我

機械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機械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動力機械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動力機械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電機與電子群電機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電機與電子群電機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電機與電子群資電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電機與電子群資電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化工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化工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土木與建築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土木建築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設計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設計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工程與管理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工程與管理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商業與管理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商業管理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衛生與護理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衛生與護理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食品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食品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家政群幼保類 家政群生活應用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家政群幼保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家政群生活應用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農業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農業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商業與管理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外語群英語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外語群英語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外語群日語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外語群日語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餐旅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餐旅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海事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海事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水產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藝術影視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藝術影視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電機與電子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電機與電子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家政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家政群 家政群幼保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家政群生活應用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商管外語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商管外語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商管外語群 專業科目(二)外語群英語類 點我

商管外語群 專業科目(二)外語群日語類 點我

103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 試題

共同科目 國文點我

共同科目 英文點我

共同科目 數學(A)點我

共同科目 數學(B)點我

共同科目 數學(C)點我

共同科目 數學(S)點我

機械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機械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動力機械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動力機械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電機與電子群電機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電機與電子群電機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電機與電子群資電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電機與電子群資電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化工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化工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土木建築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土木建築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設計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設計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工程與管理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工程與管理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商業與管理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商業與管理群    專業科目(二)點我

衛生與護理類    專業科目(一)點我

衛生與護理類    專業科目(二)點我

食品群    專業科目(一)點我

 

快來幫葉鴻臉書按讚唷!

 

 

 

arrow
arrow

    葉鴻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