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葉鴻高中作文補習班 葉鴻高職作文補習班:學測作文班  統測作文班  統測國文班  高中作文  高中國文班  大學作文  各類國文寫作班  作文技巧班專班

 

葉鴻高中作文用引導式的方式教學-葉鴻補習班作文引導式作文教學:並搭配問答、討論、統整方式進行,理組的同學不用再擔心作文用詞不夠,

     文組的同學作文可以更上一層樓考題、重點章節常考題、加強輔導

葉鴻高職作文班做最有效率的學習-每班作文班僅收最多五位同學,程度分班,符合每位同學需求

葉鴻學測作文線上作文及時批閱-同學可以課後即時傳送作文練習,老師即時回復,讓每周練習更有效率。

葉鴻補習班最新開站<請點我

2018建中作文班北一女作文班松山高中作文班永春高中作文班

高中高職五專作文.jpg

作文補習班

指導老師:王彩帆老師

教學經歷:

國中專任教師:共4年

高中職專任教師:共2年(含兼任1年)

公私立大學助教:共4年

補習班教師:共4年

國家教育研究院助理編審:2年

教科書出版社兼任編審:8年

引導式作文教學:並搭配問答、討論、統整方式進行,理組的同學不用再擔心作文用詞不夠,文組的同學作文可以更上一層樓

小班制作文教學:每班作文班僅收最多五位同學,程度分班,符合每位同學需求

線上作文及時批閱:同學可以課後即時傳送作文練習,老師即時回復,讓每周練習更有效率

 

106年學測最新榜單

 

106年學測13級分

106年學測14級分

 

 

 

 

寫作技巧

 

高中作文批閱示例:

題目面對職場,我該具備的能力

 

原文

職場是個很講究實力的地方,不論是哪種方面的實力,都有一定程度的影響,為此,培養自身欠缺的能力可以使得將來在職場的奮鬥更加輕鬆寫意。

我很清楚自己有不足之處,我認為目前我能著手的面向是人脈的培養,在現今各個產業有多聯通的時代,多一個認識的人就是為自己多開一扇窗。

 

評閱:

  • 正確判題是很重要的,題目是「我該具備的能力」,而非「我所欠缺的能力」,因此,文章應當包含「我已經具備的能力」以及「我尚不足的能力」。本文作者在第一段便自我限縮了,只把重點放在欠缺的部份,導致後段文字敘述僅能就缺乏與不足撰寫,殊為可惜。
  • 淺顯的敘述閱讀容易,感覺較為流暢,但過於口語化反而造成冗言贅字,例如「職場是個很講究實力的地方」,「是」、「個」、「很」、「的地方」其實都是多餘的字詞,刪減後並未影響語意,在文字的精簡上應更加努力。
  • 字詞的選用應合乎文意,「輕鬆寫意」應使用在休閒或精神放鬆的情況,此處改為「遊刃有餘」較為合適。
  • 字詞的通暢與否也是選擇重點,「多聯通」一詞並非常用句,且句義不易詮釋,改為「跨領域」較為合適。

 

考試是升學的途徑之一,但不單單是需要具備應考的能力,還需擁有廣泛豐富的閱讀領域及獨立思考的能力。寫作,讓人盡情傾訴,帶來心靈成長。不僅如此,寫作的存在使人有思考的方向,它是一切知識和能力的最後呈現。許多考試都離不開寫作,有些問答題也用小文章的形態出現,更不用說會考、學測的寫作測驗了。老師將在接下來的課程中,針對各類考試進行分析,並進行考題策略,讓同學能夠掌握解題的先機,在上考場以前就擁有堅實的能力!

 

 

葉鴻國中作文專班、高中作文專班教學目標

1.針對個別學生,依據其程度不同,分別細心輔導,對於學生易犯的問題加強叮嚀。

2.增進學生遣詞造句之基本功力,並且增加文章美感與深度。

3.考試取向與創意啟發併重,培養學生應付作文考試的能力,透過生動活潑的教學,使學生更喜愛作文,讓作文不再成為一件苦差事。

 

 

葉鴻作文班小常識、Q&A

 

平時如何充實自己的作文實力呢?

1.廣泛閱讀,散文集、小說、中國古典小說、與同儕分享讀書心得。

2.空閒時背詠唐詩、名言佳句、成語,已儲存寫作詞句。

3.從造句、短文開始練習,生活中點點滴滴都可以隨興造幾個句子,或講一段感言、訴說一則故事。

 

作文班能力的培養非常重要!

1.作文能力代表語文表達能力這,項能力非常實際重要,不僅國文科要用到,其他各科的解讀,口頭說明、寫報告,都與作文能力有關,學外語(例如英文)更需要作文的基礎,千萬不可忽略,否則將造成長久學習的障礙。

 

選擇好的作文補習教材 

1.有系統、有步驟、有方法、有特色,材料又豐富,就是好教材。

 

國中作文補習、高中作文補習、大學作文補習能力的培養在持續學習 

1.高中作文一定要持續學習,很多家長給孩子選擇學習各種才藝,在眾多選項衝突時,常捨掉作文,非常可惜!

選才藝班有兩個原則可以參考:(一)實用(二)興趣,作文屬於實用項目,不可不學。

2.作文即是生活,生活就是作文,一輩子都要用到,錯過最好的學習階段是得不償失的。作文是本國語文,對家長而言,和孩子一起閱讀,交換心得,指導寫作,是非常有意義的親子活動。

 

 

 

作文專班作文補習班

 

學測作文補習班指考作文補習班

國高中大學作文補習班國高中大學作文班

國中作文班高中作文班

大學作文班

      

開放預約的時間為

 

台北時間(GMT + 8)週一-週六 1:00pm~9:00pm
由行政人員與學生協調上課時間。 

 

歡迎透過+886-2346-0769、+886-921-167-582來電預約,
或是利用Facebook留言 、Skype:teacher5888Line:teacherya1102 Email :teacherya1102@yahoo.com.tw 聯繫,
葉鴻補習班的行政人員將協助您進一步做排課的動作。

 

覺得自己的功課不如人,但偏偏家附近沒有適合的國中作文補習班、高中作文補習班

沒關係!!!!!!!

我們現在的遠距教學視訊課正式開課囉

選擇葉鴻作文補習,你再也不需要花大把交通時間

選擇葉鴻作文補習,你的文章內容能夠及時更改

選擇葉鴻作文補習,你遇到的問題可以馬上就解決
不在台北市也沒關係,SKYPE隨時上線距離不受限

視訊課程的內容:

一、課程規劃-老師專門幫同學量身打造課程

                       -課程1對1互動教學

                       -國英數+各科專業科目 從頭開始教起

二、書籍及考卷-以郵寄或是傳真的方式給各位同學

三、時間-視訊課,時間彈性,我們會配合學生的時間做安排

線上視訊班

 

 

學科能力測驗 國寫試題

107年國寫試題 點我

106年國寫試題 點我

105年國寫試題 點我

104年國寫試題 點我

103年國寫試題 點我

102年國寫試題 點我

101年國寫試題 點我

100年國寫試題 點我

99年國寫試題 點我

98年國寫試題 點我

97年國寫試題 點我

96年國寫試題 點我

95年國寫試題 點我

94年國寫試題 點我

93年國寫試題 點我

92年國寫試題 點我

arrow
arrow

    葉鴻補習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